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喜讯: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反无人机智能预警”科研项目获得军委科技委鼎力支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07 返回
  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低空安全防御系统”,在2018年参加由军委科技委组织的“2018-无形截击”挑战赛、进阶赛中,均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所有参加比赛的民营企业中名列第一。我们的产品得到了组委会和公安部等有关单位的认可,并已列入公安部装备采购推荐目录(公装财[2018]741号),向全国各省公安厅推荐使用。
 
      
获奖证书
 
    
列入公安部装备采购推荐目录
  “低空安全防御系统”通过军内外业内专家评定,得出的结论是: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反无人机装备研究领域,特别是在民营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很高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最终由军委科技委确认,给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达了《近似实战环境下反无人机智能预警技术研究》项目,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目前合同已签,科研经费已到位。
    
获军委科技委认可
  为此,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深深感到能为国防和经济建设和践行军民融合战略贡献力量,非常荣幸、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是对我们的研发能力、产品的肯定和最大的奖励。我们将组织科研人员全力开展科研工作,在规定的课题和时间内完成科研任务。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