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赵敏会长应邀出席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一届五次会议暨京津冀女企业家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8 返回

4月27日,中关村融鼎智能装备协会会长赵敏女士应邀出席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一届五次会议暨京津冀女企业家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与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签署军民融合项目落地承德战略协议。

 

启动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在承德嘉和国际酒店金色大厅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200多位女企业家们共襄盛举。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女企协会长安钟岩、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兰贞、河北省女企协常务副会长曹慧贤、承德市市长常丽虹到会祝贺并致辞,苏铁成副市长全程参加会议并致辞。

 

领导致辞

赵敏会长分别与承德市常丽虹市长、苏铁成副市长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承德市领导与各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京津冀女企业家项目的签约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和深远意义。此次群英聚会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真正实现了信息互通、经验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女企业家们积极参与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搭建了一个广阔平台。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联手京津冀女企业家为推进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助推国防和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