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召开会员单位对接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24 返回

2018年5月24日,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召开咨询服务行业对接会,协会主要领导、各部门领导及咨询服务行业7家单位参加,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掌握会员单位情况,了解需求,听取对协会建设的意见建议,推进协会全面建设,更好的为会员服务。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会员单位有:中国军转民杂志社、北京中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金石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融兴通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国诚汇金资本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卓信软件测评技术中心、鼎力融合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此次对接会共邀请咨询服务行业的7家单位参加,会议内容包括:咨询服务行业业务交流、信息共享、建立联系,了解会员单位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和需求,分析行业发展,讨论军民融合发展形式及相关合作。

 

对接会上,协会领导就协会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各单位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优势,并为协会建设提出了科学、中肯的意见建议。

 

 

今后协会将继续组织此类对接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共同探讨军民融合发展动态、了解需求、推进智能装备领域的军民深度融合。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