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情系山区军营 关爱驻地学生”献爱心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29 返回

“情系山区军营 关爱驻地学生”献爱心活动

东方融鼎集团董事长、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赵敏女士一行,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深入山区走访慰问驻军、贫困群众和同学,给贫困村民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孩子们带去了生活、学习及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共度了“六一”国际儿童节。

赵敏女士一行认真察看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并向孩子们赠送了衣服、练习本、彩笔、羽毛球拍、羽毛球、篮球、跳绳等文体生活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

赵敏女士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希望他们要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坚毅的品格,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梦想,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建设做贡献。并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赵敏女士同驻军官兵与山区同学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赵敏女士到贫困家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用品。

 

赵敏女士为同学们发放新衣服和文体用品。

 

赵敏女士深入军营与官兵进行座谈,介绍集团和协会的发展情况,了解官兵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感谢官兵在艰苦的环境中,无私奉献,安心服役,履职尽责,为祖国和人民站岗放哨,为国家建设做贡献。欢迎官兵退役后加入东方融鼎集团,座谈后与官兵合影留念。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