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秦皇岛市张瑞书市长一行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宏华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0 返回

2018年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率团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宏华集团考察调研并进行项目洽谈。

副市长冯志永,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市政府秘书长吕国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张巨良,市发改委主任杨学功,秦皇岛洋洋集团董事长刘洋等随行。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宏华集团董事长金立亮、总裁张弭、副总裁姚宇红、杨运青;宏华集团子公司一宏华海洋上海公司总经理冯琦;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赵敏、副会长邱志坚等出席项目洽谈会议。

座谈会现场

宏华集团是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的核心会员单位,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旗下唯一境外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制造传统陆地钻探钻机、数控钻探钻机、钻机配件及运作中钻机或钻机维修用之零部件。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宏华集团张弭总裁对秦皇岛市政府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总裁详细介绍了宏华集团的发展情况,秦皇岛市政府有关人员也就秦皇岛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并播放了美丽秦皇岛宣传片。

座谈会现场观看宣传片

秦皇岛市 张瑞书市长

会上,张市长首先感谢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为政府和企业搭建如此优质的平台,感谢赵会长为军民融合做出的贡献。张市长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秦皇岛市具备了建设海上LNG接收站、大型机械装备制造项目的生产、生活、人才和政策等方面的条件。同时,真诚希望宏华集团到秦皇岛投资兴业,也希望赵会长率领更多的会员单位到秦皇岛投资,为秦皇岛建设出力。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赵敏会长

赵会长表示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持续推介优质会员单位到秦皇岛投资,也是为家乡发展做贡献。协会将竭诚为政府、企业服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宏华集团 张弭总裁

张总裁表示非常感谢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这个平台,协会作为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纽带,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愿与秦皇岛政府尽早达成合作意向,助力秦皇岛发展。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作为一个宽阔、快捷、高效、实用的军民融合服务平台,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全体会员单位众志成城,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铸就秦皇岛明天的辉煌!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