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玄武”参加广西六十大庆显神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29 返回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向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发来感谢信

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低空安全保障任务。根据公安部门要求,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派出专家和技术人员,携带“玄武”低空安全防御系统前往广西开展大庆期间低空安保任务,与其他友邻单位及广西公安厅参战民警密切配合,严密防护,保障了广西60周年大庆期间低空安全,为大庆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卓越贡献,获得广西公安部、公安厅领导一致好评。

安保现场

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员单位,主要从事智能无人系统和低空安全防御系统创新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玄武”低空安全防御系统,基于模块化结构设计,采用多传感器动态组网和数据融合,具备系统智能决策和自动响应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该系统已在深圳宝安机场、广州灯光节、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等17个地方、活动中试用和应用,均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用户好评。

“玄武”低空安全防御系统

此次低空立体安防系统的推广使用,提高了我国大型活动安保和重点区域防控能力,及军、民用机场对低空区域无人机等航空器的预警防控能力,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开拓市场提供了坚实保障。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