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山东大学与北斗中航领导来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8-22 返回

 

    近日,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朱波博士、北斗中航(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宋国华董事长来我协会访问,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东方融鼎集团董事长赵敏女士及协会领导热情接待,三方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山东大学与北斗中航领导

协会领导就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的基本情况向客人做了介绍,来访领导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协会的发展,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军民融合战略。

座谈交流现场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朱波博士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碳纤维工程技术以及碳纤维的基本特性”向大家作了详细地讲解。

座谈交流现场

北斗中航(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宋国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北斗中航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北斗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座谈交流结束后,到访的两家单位领导与我协会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将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沟通。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