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喜讯 | 融鼎岳喜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25 返回

近日,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这是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所取得的一项重大发展成果。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由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审核颁发,对申报企业在资质、科技研发实力、企业盈利与发展能力等方面有颇高的审核标准,是企业综合能力的体现,不仅包括企业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同时还包括企业的人员构成、经营业绩、资产状况等多方面要素。

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的会员单位,是从事智能无人系统和低空安全防御系统创新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在军民两用高新技术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军工品质为保障,以行业情怀为文化,以高效的定制化服务为特点,致力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装备技术和解决方案,努力成为无人化生产、智慧安防、战训仿真的系统设计师。

融鼎岳取得这一认证后,可享受国家对中关村园区内企业的科技金融扶持政策、技术创新扶持政策、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扶持政策、人才扶持政策等多种支持政策,有助于企业更快地向自主创新型企业迈进,并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有利条件。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