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公益活动】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1 返回

  近日,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爱心捐赠活动在山东省肥城市安临站镇东虎小学顺利举行。
  肥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玲,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东方融鼎集团董事长赵敏一行,肥城市教育与体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督导室书记杜宪阳,肥城市统战部副部长杨同喜,安临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乙胜及分工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赵敏会长给孩子们准备了写字本、签字笔、铅笔、橡皮、羽毛球拍、羽毛球、篮球、足球、跳绳等用品,并为孩子们送去暖暖的关爱。

   安临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乙胜主持仪式。肥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玲、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赵敏及东虎小学学生代表分别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安临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乙胜主持仪式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赵敏会长致辞


肥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玲致辞                                   东虎小学学生代表发言

  赵敏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希望孩子们不要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勤奋学习,发奋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付玲同志在致辞中对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赵敏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孩子们能以此为契机,用努力的学习、工作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赵敏女士十分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和孩子们的交谈中,赵敏女士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殷殷嘱托,坚持品德为先,培养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并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在座谈会上,赵敏会长简要介绍了协会情况,并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赵敏会长表示,协会将认真履行建会宗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开展“精准扶贫、军民共建”两项公益活动,愿意携同会员单位及更多的企业家积极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播撒爱的阳光,传承文明的希望,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在当地政府领导陪同下,赵会长一行考察了当地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基本情况,并表示欢迎大家加入协会,协会将竭诚为会员提供优质单位服务。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