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倡议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2-13 返回

广大会员单位: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各省、市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切实形成万众一心、群防群控、抗击疫情、保障安全的工作格局,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在这里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倡议:

一、坚决贯彻落实要求。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当地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积极支持、主动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不组织企业召开大会、职工聚会等公共密集活动,做好企业停产停工期间、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护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贡献。

二、加强疫情知识宣传。

加强企业自我防护措施,对所属员工开展疫情防护的宣传教育,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节后返工人员的疫情摸排报告,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措施,与全社会一道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三、稳定有序开展工作。

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各级政府的相关要求,合理有序安排工作,能线上工作的就在线上工作,少出门就是为国家做贡献。

四、尽其所能回馈社会。

我们要心怀感恩,真诚回报,彰显协会的社会效益;会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尽其所能向当地医疗机构、社区捐款捐物,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奋战,疫情终会过去,春暖必定花开。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振奋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2020年2月13日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