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9.8赴成都定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9-08 返回

东方融鼎集团董事长赵敏女士率有关领导赴成都定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近日,东方融鼎集团董事长、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赵敏女士率有关领导赴成都定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成都定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杨文浚副总经理对赵敏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该公司的发展情况。成都定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咨询、设计、研发和生产无线通信数字基带和模拟前端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数字信号、射频架构、测试封装、仿真中间件等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为客户在无线通信、数字信号处理、传输接口、专业实验室建设、产品生命周期维护、产品线布局制定成熟的规范并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和实力。目前已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国内知名院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座谈交流现场

听取完介绍后,赵敏女士也将东方融鼎集团、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赵敏女士表示愿意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