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政策公告  > 最新公告

铸镁合金材料防火防护技术对接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02 返回
项目概要

铸镁合金材料防火防护技术对接公告。通过对铸镁合金的材料表面处理、涂覆涂层或表面改性等技术研究,达到铸镁合金材料的防火目的,同时具有防水、防湿热、防盐雾、防霉菌等优异的性能。


主要内容

1.技术要求:
(1)完成镁合金防火防护技术研究,形成稳定可靠的材料、工艺技术方法,针对典型的铸镁材料,如ZM6等,形成特征尺寸不小于1.2m×0.4m×0.3m、壁厚4mm~7mm的U型壳体防火试验件,采用防火涂覆层后的试验件较原铸镁材料的重量增加不大于10%,表面厚度增加不大于1mm;
(2)采用防火涂覆层或表面处理技术,应具备耐油、耐温(260℃以上)、高结合力、耐磕碰等特性,并同时具有防水、防湿热、防盐雾、防霉菌等优异的性能。
(3)完成采用该新技术试验件的防火试验及相应的其它性能试验,证明其性能满足的程度。
2、资质要求:
(1)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必备);
(2)银行开户许可(必备);
(3)质量管理体系(必备,GJB优先);
(4)保密证书(有者优先);
(5)相应的实验室认证证书;
(6)类似项目开发经验和业绩及用户认可证明(或验收证明等);
(7)类似项目专利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
(8)其他资质材料或说明材料(有者优先);
(9)上一年度会计事务所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有者优先)。
(10)对接时请以附件(电子版)形式提供上述资料,或发送至606@seri.aecc.cn转联系人收。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