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召开会员单位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31 返回

2018年5月31日,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召开通讯行业座谈会,协会主要领导、各部门领导及通讯行业6家单位参加,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掌握会员单位基本情况和需求,并听取对协会建设的意见建议,加强协会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会员单位有: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北京富邦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九方方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北方互联(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北斗星耀科技有限公司、融鼎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座谈会共邀请6家通讯行业的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内容包括:通讯行业业务交流、信息共享、建立联系,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现状和需求,分析军民融合发展现状,根据会员单位需求提供金融、咨询等服务,通过协会服务平台强化会员单位与政府、军队、企业间的合作关系,促进会员单位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协会领导就协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并对协会平台建设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部署。会员单位也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给协会建设提出了科学、中肯的意见建议。

 

作为落实军民融合战略的社会组织,协会将以会员需求为己任,不忘初心,励志前行,强化会员单位与政府、军队、企业间的合作,为实现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