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赵敏会长率有关人员赴清华紫荆石墨研究院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5 返回
  近日,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会长、东方融鼎集团董事长赵敏女士率有关人员赴清华紫荆石墨研究院考察调研。
合影留念
  央视军事频道黄齐国将军,军民融合委员会委员孙立华,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会长马新,清华紫荆石墨研究院院长易汉平,清华紫荆石墨研究院院长阵曦陪同考察。
  赵敏会长一行参观了石墨烯科普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市场推广等方面情况,清华紫荆石墨研究院的生产管理和生产技术力量及未来规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展厅
  双方在交流过程中,赵敏会长就协会的运行情况及东方融鼎集团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听取完介绍后,清华紫荆石墨研究院领导对协会及集团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有意向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现场考察
  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军转民、民参军积极开展合作,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