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推荐产品

户外多功能工具

来源:测试 作者:测试 时间:2017-05-01 返回

基本工具常为:圆珠笔牙签剪刀、平口刀、开罐器螺丝刀镊子等。要使用这些工具时,只要将它从刀身的折叠处拉出来,就可以使用。

制作方式

1、金属镶嵌式,这是大多数军刀爱好者喜欢的制作方式,它是用光学技术将铬金属嵌入塑料手柄中,再以压力紧固。这种标志分外好看,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编号为0.6系列、0.3系列、1.3、1.4、1.6系列的大多数军刀都是这种标志。0.6系列带灯的和某些1.4系列的例外。

2、热压式,是利用铜模压、闭塞金属箔、温度和压力进行刻印。刻印比较深,不会轻易摩擦掉。部分批次的1.4系列的军刀如1.4733.72、1.3653.72、部分批次的0.6910的标志是这样制作的。

3、镂蚀式,基本上就是我们常说的经济版的。也就是说用机器设备先将刀柄的正面制出一个盾形的凹坑,然后在里面喷上一种特殊的银色油漆,这种油漆天长日久会被磨掉的,最后就剩下一个盾形的凹坑。大多数有镂蚀标志的军刀都是磨砂面的,如3.3703、2.3803等等。2.6223是个例外,它的手柄是光面的,标志是镂蚀的。细心的买家会发现,经济版的标志与标准版的标志不是完全一样的,标准版的标志中的十字与盾形外框是连着的,而经济版的十字与盾形外框不是连接的,究其原因是因为金属版的标志是一整块金属片镶嵌在刀柄里的,如果“十字”与“盾形外框”分开,镶嵌的时候就不容易对正,所以,标准版的十字标与盾形的外框是连接的。

4、辗压式,就是我们常说的印上去的。111mm的军刀绝大多数是这样的。这种军刀标志比较耐磨,但时间太长了或是用利器划它,它也是会掉的。刀卡的小刀标志也是辗压式的。“德国军刀”款是个例外,它的标志是个鹰与刀柄是一体的。

一把通俗的瑞士军刀,一般都有主刀、小刀、铰剪、开瓶器、木锯、小改锥、拔木塞钻、牙签、小镊子等工具。而在一些工具上还设计了多种功用,如开瓶器上,就具有开瓶、平口改锥、电线剥皮槽三种功用。跟着时代的成长,一些新兴的电子手艺也被引入瑞士军刀中,如内藏激光、电筒等。

瑞士军刀在应用设计上已发生了巨大的转变。首先从长度(刀柄)巨细上一般都有三种规格,以维诺斯刀为例,分袂是5.8公分、9.1公分及11.1公分摆布的小、中、年夜三种。小号刀在组合功能上适合女性、少年,和钥匙链别在一路随身携带,多用于家居糊口,如“孺子军”、“迷你冠军”等。中号刀因为其适中的长度,既可以做为常用工具带到野外旅行,也是家居生及工作的好辅佐。“经典型,董事长”等。而年夜号刀一般是握手型的刀柄,手感舒适,是野外旅行、爬山探险及一些工作的好辅佐,如“猎手”、“工作冠军”等型号。除了在巨细设计区别外,瑞士军刀首要针对分歧用途及使用组合了上百种型号,有针对野外旅行、探险爬山的“露营者”、“攀缘者”、“爬山家”、等等,有适合垂钓的“垂钓之王”、“渔夫”等;有适合驾车者的“爱车一族”、“工匠”等;有专门为司理们设计的“司理”、“老板”刀等甚至还有专为左撇子设计的合用刀型等等。

这种方便的多功能袖珍刀很快就极受欢迎,而且开始收到越来越多的来自国外的定单。在各种各样的军刀中"旗舰"是有31种功能的“瑞士冠军”。这种刀的所有工具连同工具箱总重量不超过计划956.5盎司),因而它便于携带。今日瑞士军刀种类相当繁多,

 

里面所搭配的工具组合也多有创新,如新增的液晶时钟显示、LED手电筒电脑USB记忆碟、打火机,甚至MP3播放器等等,现如今瑞士军队仍配发瑞士军刀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