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推荐产品

军用手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29 返回

随着近年来民用通信市场的成熟,手机需求逐渐多元化,于是,一种模拟军工手机开发出来的民用手机应运而生。当前我们所提到的“军用手机 ”,多数指的是这类手机。因此,军用手机的延伸定义为:模拟专业军工手机功能与造型,针对部分军旅爱好人群或需求某种特殊通信功能的人群而开发出来的民用手机。这种手机无论从外形还是功能,都有着强烈的军旅风格,但操作系统和普通手机比较接近。

军用手机在造型上,一般都比较硬朗,有着浓烈的军队厚重感,一般以黑色和军绿色为主格调,在材质上主要会采用大块军用塑胶注塑或者超厚钢板。

1、 达到国际级别的强大专业化三防功能

2、 先进的传感设备,户外专业使用各项功能非常齐全

3、 全天候对接卫星,GPS跟踪导航、轨迹记录,完全免费

4、 利用GPRS通讯网络实现跨区域一键对讲功能

5、 专业个性化的外型,质感很扎实

6、 待机时间长,确保GPS和其他娱乐功能使用时间

7、 针对中国市场定制,性价比高

8、 上网条件良好

军用手机在功能上,最基本的功能就是专业三防功能,即防水、防尘、防摔、防压。因为军旅应用中,经常需要在沙漠、沼泽、雨中和急剧震荡等恶劣环境下使用,因此专业的三防功能是军用手机的标志性功能,如果不具备突出的三防功能,那该手机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军用手机。在一定意义上,军用手机本质上也是三防手机。除了三防功能,功能比较强大的军用手机还会有更加专业的功能,如GP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轨迹记录跟踪、跨区域一键对讲、电子罗盘、气压温度高度计和高光电筒等,此外,军用手机电池一般都会支持超长待机。这些专业功能源于军队战斗时的特殊需求,但在现实社会中,却受到了一大批爱好户外旅行和探险的驴友们的热烈追捧,军用手机几乎成为了驴友们的必选装备,一台集合了多种功能的军用手机,让驴友外出时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装备负荷。军用手机主要有runbo Q5和unbo-x6 等型号。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