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需求信息

装备管理与营区巡查电子签到系统采购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07 返回
项目概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采购条例》、《中国人民解放军竞争性装备采购管理规定》、《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采购方式与程序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拟对我部“装备管理与营区巡查电子签到系统”项目组织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承制单位参加询价。


主要内容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概况

装备管理与营区巡查电子签到系统,项目编号为:2019-ZBGLXCXT-61290。主要包括一套装备查询管理软件和手持巡查条形码扫描机、设备标签条形码生成设备等硬件设备组成,项目最高限价:7万元。主要内容如下表所示。

表1 项目主要内容

编号

料号品名规格

数量

单位

1

装备管理与营区巡查电子签到系统

1

2

条码机

1

3

标签纸

30000

4

特种标签

300

5

手持机

2

 

 (二)主要指标要求

1、基本资料管理

(1)单位及人员基本资料管理

①组织架构设置:可以新增修改和删除。

②用户角色设定:可依据不同管理权限进行角色类别设置,可以新增修改和删除。

③人员基本资料创建:包含人员的基础信息和属性(员工编号、属于哪个部门、联系方式等),可以通过现有的EXCEL表单导入数据。

④空间位置管理:对所有的区域进行划分,以便准确的对应资产的存放和使用位置。

(2)资产基础资料管理

①资产分类包括办公家具、交通工具、电器设备、仪表、IT设备、低值易耗品(笔、纸张、信封、图钉)等等。

②资产,装备等入库方式包括购入、上级划拨配发、自建设施、盘盈、退库、接收捐赠等。资产单位表示方式包括个、台、套、张、盒、卷、包等。

③资产状态包括在用、闲置、备用、维修、借出等。

2、单据管理要求

可根据资产入库后的装备码、财务部门的资产码和保密部门的保密编号三码自动生成为唯一的编码作为系统管理的唯一标志符。

(1)装备及资产入库作业

装备及资产入库信息包括入库方式、资产类别、品名、型号、详细配置、单位、资产序列号、入库价格、制造商、供应商、供应商联系方式、需求部分、需求人员、质保期限、折旧方法、资产状态、资产维护保养、入库日期、生产日期、资产图片、生成资产编号等。

(2)装备及资产领料作业

资产领料包括领用人(也就是后面的保管人,读取员工卡信息)、领用时间、存放位置、打印资产标识(资产编号、启用日期(即为当前领料日期)、资产名称、规格型号、使用部门、责任人、资产位置、备注、资产二维标识等)。

(3)装备及资产借出作业

资产借出包括借用编号、借用部门、借用人(读取员工卡信息)、借用日期、资产编号、品名、规格型号、资产序列号。

(4)装备及资产转移变更作业

装备及资产转移变更就是资产属性的变更,包括人员离职资产归还、放置区域的变更、借出资产的归还等等。

3、装备及固定资产的巡查管理

依部门或位置等分类,生成资产清单,进行实物和编码的扫描确认,并上传到系统服务器,生成差异报表,再进行二次校验确认,最终生成巡查报表,产生损益明细。

4、营区虚拟资产的日常巡查管理

可将营区内重点部位作为虚拟资产进行有效管控巡查,可对虚拟资产进行固定周期(每天、每周)、非固定周期巡查管理,并依据现场巡查情况生成有无维护保养需求报告。

5、装备管理与营区巡查系统查询统计功能要求

1.进行资产数量统计(包括时间段、人员、部门、事业部等)。

2.按资产类别和部门或人员进行统计汇总。

3.依所需的报表格式进行设计。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须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法定代表人为非外籍人士,不得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

⑦供应商有与军队合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及提交资格申请文件的时间

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5月12日18时前(北京时间),以现场提交/邮寄方式/电子邮件原件扫描等方式,提供如下公司资质信息材料,逾期报名、送达的文件将不予接受。待资质审查通过后通知其获取询价文件。

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③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供应商资格条件中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⑤供应商认为需要的其他资质证明。

四、递交询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①递交询价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8时30分(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②递交询价文件地点:61290部队(上海);

③递交询价文件方式: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邮寄方式要求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送到。

五、信息发布媒体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http://www.weain.mil.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先生,0531-842035,15821328530

        桂先生,02181842034,17521289405

传真:02181842110

地址:上海宝山区大场镇少年村路158号

邮政编码:200436

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否则视为侵权。
主办单位: 中关村融鼎军民融合智能装备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D座2层 邮编: 100097
电话总机:010-58930618    传真:58930618    E-mail:znzx2017@163.com    www.zgcrd.org.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 6060 335

官方微信公众号